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我和我的女儿


朋友高良在上海做一个戏《魔幻乐添树》。

这是一部动漫与真人结合的少儿题材电视剧,20集。他是制片人。让我过去帮忙做艺术指导。本来是忙着上个戏的后期收尾,还想静一静休息段时间。但想到我女儿放暑假可以带她到世博一游,就欣然答应了高良的盛情。

这是我女儿欧阳雯鑫在世博会里的留影。

 

我女欧阳雯鑫在《魔幻乐添树》里扮演了一个角色——瑶瑶姐姐。瑶瑶姐姐是个从另一个虚拟星球里来的女孩。

我女儿欧阳雯鑫在拍摄现场。

她已经在我制作的好几个戏里扮演了角色,所以一点都不怯场,导演说她很老练。她让我对她的表演提出意见,所以我一点都不敢怠慢,悄悄躲在监视器旁认真看。我从来没有在表演上指导过她,但她在拍摄现场确实很有“感觉”。也许这就是耳须目染吧。

虽然我不是很主张她从事演艺行业,但她在长大,主动权在她手上。

做父母的只能尽全力帮助她,希望她今后在她喜欢的行业里成才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欧阳奋强

欧阳奋强

68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四川省成都市人。在87版电视连续剧《红楼梦》中饰演贾宝玉,现在四川电视台任导演。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