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昨天写了一篇纪念晓旭的文章后,很多媒体打来电话要采访我。我当时在机房做电视剧《纯真岁月》的音乐合成,没有时间接受采访,何况这么多年我极少接受采访,就回答记者们:我要说的话都在我的博客上!  但是,但是,今天一大早看见几家报纸上说我是四川电视台的副台长,我真的急了,这是断章取义。  晓旭在我们很久没有联系之后打电话到我办公室,那是和我开玩笑的话;一句玩笑话现在怎么就真的让我做了四川电视台的副台长了呢?  我做人做事的态度是: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电视工作者,我对当官没有兴趣!  我从十二、三岁开始工作就比较自由,不喜欢坐班干行政工作,到今天我也是这样的生活,这对我的创作有用也符合我的性格。  再次强调:我不是四川电视台的副台长,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电视工作者!  再则,我写博客不是炒作,因为在这之前我不喜欢接受采访,博客可以让我写自己心里想的事情和正在做的事情,写博客是为了报答那些关心我、爱护我的人!  在这个博客上,我会写一直没有正面回答的事情包括晓旭的事情,我还会写结缘于“红楼”的那些哥们的、我们之间的友谊!  我写沈人杰的事情,有人说我收了钱才推荐他。也再次声明:我至今不认识沈人杰,也从来没有和什么东方之星公司有过丝毫的联系!请这些人拿出证据!  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电视工作者,我不需要炒作,我不为名不为利,就是要为利也是一些小利,养家糊口嘛!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欧阳奋强

欧阳奋强

68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四川省成都市人。在87版电视连续剧《红楼梦》中饰演贾宝玉,现在四川电视台任导演。

文章